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第56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073 更新时间:2015/9/18 10:23:51

一、领导活动

8月31日,2014-2015年度广东省少先队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终审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梁均达同志出席。

9月1日,广东红领巾流动课堂之“开课啦”在广州市越秀区旧部前小学开课,梁均达同志勉励队员要铭记历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讲话精神和第七次全国少代会的会议精神。

9月2日-4日,张志华同志率“青年同心圆·第七届东北亚青年论坛粤港青年国情研习班”到吉林开展学习之旅。期间,研习班参加第七届东北亚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开幕式,参观相关民族工业展馆,并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二、团省委及各部门活动

9月1日,2015年广东高校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培训动员会在中山大学岭南堂举行,学校部相关同志参加。

9月1日下午,学校部一行到中山大学(南校区)开展以“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力量”的主题调研。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