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潮州市委开展保护未成年人行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931 更新时间:2007/5/28 20:04:40

团潮州市委开展保护

未成年人行动

 

为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527日上午团潮州市委在市人民广场、市实验学校开展保护未成年人集中宣传日活动。

潮州市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家庭教育培训班活动

1为在市实验学校,来自市法院、司法、公安、检察、消防、文化、教育等单位的资深人士,就安全自护自救、文明上网、维权等方面开设学生自护课堂,并接受学生咨询;同时组成讲师团,就预防违法犯罪、文明上网、维权等方面开设保护未成年人家庭教育讲座,接受家长咨询。

 

2、图3为在市人民广场,卫生局的医疗志愿者围绕青春期的保健、心理咨询、医疗义诊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法院、司法局、公安局、检察院、文化局、教育局等单位的青年团员们就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开展咨询和宣传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