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团省委工作周报第25期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6248 更新时间:2015/1/23 9:45:32

一、领导活动

12月29日,曾颖如同志参加“阳光法治.法治惠民”主题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12月29日,曾颖如同志参加省人大内司委全体会议。

12月29日,池志雄同志参加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组第一次会议。

12月29日下午,池志雄同志率宣传部有关同志拜访省文化厅胡振国副厅长、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李剑先局长,就联合省文化厅实施“青网计划”——广东青少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进行工作交流。

12月29日,梁均达同志出席2014珠港澳青年创业发展研讨会。

12月29日,林乔林同志出席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12月30日,曾颖如同志前往广州天河棠下青年地带,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2月30日上午,池志雄同志率学校部有关同志、广东高校共青团与青年工作研究会会长刘海春、执行会长房俊东前往广东省社科联进行工作洽谈,与省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王晓等领导就高校研究会的综合发展、课题立项等方面进行会谈。

12月30日,林乔林同志参加省计生协六届四次全省理事会。

12月31日,曾颖如同志主持召开团省委直属单位年轻干部座谈会,池志雄、张志华、梁均达、林乔林同志参加。

12月31日,张志华同志完成第四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学习,并参加党校结业典礼。

二、团省委及各部门工作   

12月29日至31日,权益部赴东莞开展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建设及青少年社区矫正工作驻点调研,详细了解东莞莞香花及普惠社工服务中心的服务开展情况,并对社区矫正个案对象的具体需求进行深入了解。12月30日,调研组成员参与莞香花的“蓝天行动”,与社工分别到东莞市公安局拘留所、戒毒所及收容所参与帮教活动,探访青年服务对象。   

12月30日,宣传部发起首届“广东省十大青少年社会教育名师”评选微信线上投票。

12月30日下午,广州大学城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推广行动汇演活动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团省委、省学联、广州中医药大学团委负责同志观看了汇演。本次汇演集中了中大、广中医、广外、广工、华师、广药等大学城高校的特色体育项目,各高校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高难度舞狮表演、热辣辣的啦啦操、传递中国文化的武术表演以及柔美的水晶球表演等。

12月31日,广东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2014,这样过,也是拼了!》,对广东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及项目作总结汇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