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7年广东省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164 更新时间:2007/5/10 16:11:32

2007年广东省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2007429下午,广东省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广东省法官培训学院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华杰、团省委副书记白涛、省人民检察院检查委员会委员林文景等30多名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秘书长、团省委权益部部长冯永忠主持。

 

会上,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同志代表研究会理事会汇报了2006年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07年的工作任务,强调研究会将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针对青少年犯罪的热点和前沿问题大力开展业务调研,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研究会自身建设。省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秘书长、团省委权益部部长冯永忠就创办研究会会刊、举办青少年犯罪研究论坛的实施方案向会议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创办刊物的宗旨、内容、形式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创办会刊是展示研究会研究成果,扩大社会影响,有效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对于活跃研究会工作,提升研究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会议还就如何举办好论坛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会会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华杰高度肯定了研究会去年所做的工作,希望研究会理事和成员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抓好落实,进一步将今年研究会的工作做好。

会议还就2006年度研究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