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莅汕送温暖 给特困户退伍老军人送去慰问金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255 更新时间:2006/1/18 11:20:03

 

       1月13日、14日,由团省委副书记陈东、白涛带队的团省委慰问团前往南澳岛、金平区慰问挂钩的特困户、退伍老军人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团省委的本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了全省52户困难群众,送出慰问金、慰问品价值近6万元。两日来,团省委副书记陈东、白涛,团汕头市委书记周崇凝等一行在南澳县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团省委“十百千万”活动挂钩点南澳县永兴村,慰问了部分挂钩特困户和退伍老军人、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在金平区,团省委慰问团还慰问了残疾青年黄丛锦、黄仁锦兄弟以及特困的退休团干姚锦鸿。14日下午,团省委书记副陈东还与我市部分基层团组织的负责人座谈。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