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5年全省团组织工作会议在江门召开,广泛交流全省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全面部署2006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5403 更新时间:2006/1/5 13:45:04

 

2005年全省团组织工作会议于122021日在江门市新会区举行。会议总结了2005年全省团组织工作,重点结合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交流和讨论,研究部署了2006年全省团组织工作的重点项目。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锋等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20日晚首先进行的全省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交叉督查工作汇报会上,6个督查组的代表同志详细汇报了所检查地市的工作情况,总体督查效果比较明显。

21日会上,广州、东莞、江门、湛江、汕头澄海区、佛山顺德区、仁化县、江门市新会区等八个团组织作了经验交流。在听取了各地经验汇报后,团省委副书记陈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今年各级团组织在党建带团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团费收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充分认识团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2006年团组织工作“打基础、抓规范、树典型、求创新”的工作思路。他最后指出:共青团组织工作有着自己的独特的特点,需要扎扎实实、润物细无声的工作作风。团的组织干部,特别要克服浮躁的情绪,克服短期行为的思想,多着眼长远,多夯实基础,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团的事业不断发展打基础、做贡献,推动团工作的落实和团的事业的发展。

此次会议得到了江门市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启参加了会议,并从党建带团建的角度对团组织工作谈了几点意见。各团市委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组织部长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领导

主席台领导

 

江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企致词

 

团省委副书记陈东作重要讲话

对2006年团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日晚举行全省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交叉督查工作汇报会

 

分组讨论

 

湛江团市委经验交流发言

 

 

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小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各团市委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组织部长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