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省部分团县委书记座谈研讨首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469 更新时间:2007/3/26 13:18:39

2007325上午,正在广州参加培训的全省共青团新任团县委书记及组工干部召开座谈会,就首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进行研讨。团省委副书记陈东、青农部副部长张硕、宣传部副部长兼黄金时代杂志社社长庞开强、办公室副主任兼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达科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会。陈东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对团省委等16厅局共同下发的《关于开展首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的通知》做了全面的解读。他详细阐述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各级团组织在“活动月”中如何把握活动重点、突破难点和找出亮点进行了指导,湛江赤坎区、揭阳揭西县、汕头澄海区和南澳县的同志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大家认为“活动月”对于全面活跃农村青年,组织动员农村青年投身于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都表示,通过座谈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也掌握了方法,回去后尽快汇报,抓紧落实,一定把“活动月”的各项工作作好。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