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信息简报 >> 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 正文

芦山中学师生给广东青基会发来感谢信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点击数:5730 更新时间:2013/6/3 12:53:27

在得知考上大学将获得专项奖学金资助的喜讯后,昨晚,芦山中学师生们兴奋不已,还专门给南方报业和广东青基会发来一封感谢信,在信中,师生们动情的说:“有了你们的关爱,我们正在全力地拾起梦想的碎片,重新拼接组合成更加五彩斑斓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你们的无私关爱和长期帮扶,是我们强有力的加油站,圆梦之路将从‘帐篷中的高三班’重新起步,圆梦人生,感恩社会!”

感  谢  信

(全文转载)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今天,我作为芦山中学高三5班的班主任,和杨校长一起在视频的这一端出席“帐篷中的高三班奖学金捐助仪式,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无比的热情和无穷的力量。”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摧毁了我们的家园,损毁了我们的校园,打乱了全体师生迎战高考的步伐。同学们的梦想就像那破损凌乱的教室,一度被撕成了无数的碎片。但是,灾难虽无情,人间有大爱,南方日报机动记者部杨大正采写的报道《帐篷中的高三班》,让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他还在微博上呼吁爱心人士来帮助我们,带给了我们无穷的关爱和力量,在这里,我们代表高三5班全体师生向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杨大正记者、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我们坚信,有了你们的无私援助和关爱,47名受助学生是幸运的,孩子们今天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他们将会更优秀;可能不是最坚强的,但他们将会更坚强;可能不是最全面的,但他们将会更加全面健康的发展。有了你们的关爱,他们正在全力地拾起梦想的碎片,重新拼接组合成更加五彩斑斓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你们的无私关爱和长期帮扶,是他们强有力的加油站,孩子们的圆梦之路,将从“帐篷中的高三班”重新起步,圆梦人生,感恩社会!

    最后,让我们代表全体师生,向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也对今天在场的所有领导和工作人员说一声: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芦山中学 杨洪 梅丽雪

                                              2013-5-30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