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信息简报 >> 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 正文

青基会组织“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点击数:5187 更新时间:2013/4/14 9:35:20

围绕近期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广东省委号召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做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设计要求,4月9日上午,广东青基会召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会,探讨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把发展慈善公益事业融合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当中,通过实现“公益梦”同圆“中国梦”。

在学习会上,林乔林理事长首先对近期团中央和团省委“我的中国梦”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传达,希望青基会各部门能够结合本职工作,深入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要求,做到团中央书记秦宜智同志所说的“真学、真懂、真信、真干”,从青少年的“微公益”、“微梦想”做起,一步一步实现“公益梦想”,从而实现真正的“中国梦”。随后,青基会各部门的干部职工,也根据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自身工作实际,对青基会如何创新发展、如何拓展慈善公益更美好的新天地、如何让每一个人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如何让更多的青少年得实惠等方面献言献策。

通过本次的学习会,青基会全体干部职工都增强了对“中国梦”丰富内涵的理解和精神实质的领会,进一步清晰了未来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方向。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