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省五家乡镇(民营)企业被评为“全国服务新农村建设百佳乡镇(民营)企业”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240 更新时间:2007/2/15 17:43:19

我省五家乡镇(民营)企业被评为

“全国服务新农村建设百佳乡镇(民营)企业”

 

去年,我省乡镇(民营)企业数量不断增加,企业实力不断增长,带动当地农民群众走上共同富裕之路,帮助大批的农村青年成长成才,改善当地村容村貌,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在统筹城乡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近日,团中央评选了100家乡镇(民营)企业并授予“全国服务新农村建设百佳乡镇(民营)企业”称号。我省共有五家乡镇(民营)企业获此殊荣。获奖单位分别是:广州市珍奇味有限公司、肇庆市益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杨氏南北鲜果有限公司(中山)、湛江市廉江一品木业有限公司、河源市紫金县南岭昆仑食品厂。

乡镇(民营)企业是农村二、三产业,农村经济和县域经济的主体。希望我省广大青年乡镇(民营)企业家以受表彰企业的青年经营管理者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勇于创新,艰苦创业,为我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