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公告栏 >> 正文

“为了明天”--大型公益晚会在广州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公告栏 点击数:5651 更新时间:2005/12/20 10:22:18

 

为了明天公益晚会展现全社会对青少年的关心

 


  新华网广州1216电(记者 李薇薇、李菲):青春啊青春的动人歌声,反映了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小品《为了明天》感人至深,诉说了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的关怀……岁末之际,一台专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而举办的大型公益晚会为了明天16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秀莲,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央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强等也来到了现场,和5000多名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主题围绕2004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为主题的为了明天工程展开,运用歌曲、小品、舞蹈等丰富的表演形式,突出表现社会各界对青少年的关爱。这个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综治办主办,广东团省委、广东双喜文化传播公司、广东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晚会,旨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


  晚会上,组织者还介绍了各地救助流浪儿童、帮扶社区闲散未成年人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为了明天工程爱心大使彭丽媛等一批热心青少年公益事业的知名演员也纷纷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为了明天·喜愿基金捐赠仪式。此基金为全国公益性基金,由广东双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共青团中央捐助设立,总金额为1000万元。其宗旨为关心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支持开展对流浪儿童等社会弱势青少年群体的教育保护工作,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促进中国青少年公益事业的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