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广州大学城团学工作调研活动的通知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6155 更新时间:2005/12/20 10:19:41

 

各有关高校团委:


    为总结广州大学城高校团学工作经验,研究探索一区多校新形式下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全面推动广州大学城团学工作的科学发展,现定于12月21日在广州大学城开展调研活动。本次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会形式进行,分别举办广州大学城高校团干部座谈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1、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12月21日上午9:30——12:00
    地点: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校区B9南座307会议室
    参加人员:广州大学城10所高校学生会主席、各校大学城校区学生会负责人、各校大学城校区社团干部代表等(每校2—3人)
    座谈内容:大学城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大学城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关注热点;对团省委、省学联的意见和建议。


    2、团委书记座谈会


    时间:12月21日下午14:30——17:00
    地点: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校区B9南座307会议室
    参加人员:广州大学城10所高校团委书记、各校大学城校区团工委负责人(每校2—3人)
座谈内容:大学城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对团省委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高校有关负责人将座谈内容形成书面材料(一式两份),会前上交一份学校部工作人员,同时各高校可以一并报送近期来学校关于大学城团学工作有关调研材料。另请各高校团委填写参加座谈会人员回执并于12月19日下午5:00前报团省委学校部。
    联系人:潘剑勇、何等浩、吕宇,电话:87185614、87185621(传真)。
    (回执请在“文件下载”处下载)
                                                       团省委学校部
                                                  二○○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