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10年2月份团省委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311 更新时间:2010/3/17 9:18:44

 

 

 

21,团省委、省青联在穗举行“相亲相爱一家人”全省青年社团团拜会,茂名市市长、第八届省青联主席邓海光,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谭君铁出席。参加广东“两会”的共青团和青联系统代表、团省委机关代表、青年自组织代表、“广东五四奖章”获得者及来自全省的23个青年社团约425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21,省青企协、青商会第十一次会长联席办公会议在广州召开,省青企协、青商会会长审议了2009年工作总结,讨论了2010年“粤商服务年”十五大服务项目。

2月初,团省委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共同建设的集手机彩信、手机邮箱、手机上网于一体的“广东青年网络学苑”移动学习服务系统开通。

2月2日至11日,团省委书记班子成员分赴全省各地开展慰问活动。团省委书记君铁带队到惠州市龙门县慰问困难青少年。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带队到湛江廉江市慰问困难青少年、留守儿童、进城务工青年和就业创业青年代表及当地团组织“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扶贫困难户。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带队到粤北山区贫困县韶关市乳源县慰问困难青少年,到广州火车站慰问春运志愿者。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云浮罗定市开展春节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团省委副书记陈宏宇带队到肇庆市广宁县指导驻点工作,并慰问了广宁县的困难青少年、留守儿童、进城务工青年和就业创业青年代表。

23,“希望小学爱心火炬传递启动仪式

暨中旭教育基金授牌典礼”在东莞举行,中旭教育基金由深圳市中旭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捐款主要用于援建希望小学、资助家庭贫困的农村学生和开展慈善活动。

24,团省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等单位以清远、江门、肇庆三市和南雄、蕉岭、廉江等20个县(区)作为省的示范点,在全省全面启动广东农村青年春季大培训。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出席了肇庆主会场的启动仪式。

2月5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