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10年1月份团省委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159 更新时间:2010/2/8 17:38:36

    1月4至7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在广州召开,团省委书记君铁参加了会议。

15,第16届亚运会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协调会在省教育厅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参加了会议。

179日,共青团十六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团中央常委、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团中央委员、团省委副书记陈东等7人参加了会议。

110,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三届五次会长办公会在佛山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陈东、省青科协会长曾益新等出席会议。

11115日,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带队到广东龙康医药有限公司等“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考察工作并赴广东培正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督导学校战线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试点实施情况。

113,由团省委和南方医院共同组建的广东青年志愿者“健康直通车”医疗服务队赴惠州市博罗县和睦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参加了活动。

11314日,全国共青团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陈东参加了会议。

114,广东青年干部学院在白云区钟落潭高教园区举行新校区奠基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团省委书记谭君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团省委副书记陈东、曾颖如,团省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林万松等出席并共同为学院的奠基培土。

114,广东省优秀中职毕业生报告团巡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珠海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出席。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