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08年8月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435 更新时间:2009/4/10 14:56:24

8220日,省青基会共发放各类助学金233.65万元,共4153名困难学生获得资助。

84,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吕锡文,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梁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524等一行来到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看望并慰问了服务奥运会的广东赛会志愿者。

8月初,由省少工委组织的首批价值一百万元的少儿图书和玩具等慰问地震灾区少年儿童物资抵达四川省汶川县和甘肃省文县。

84817,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团省委、省学联协办的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期学员广东实践锻炼活动在我省广州、深圳和东莞等地顺利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全国学联主席刘凯,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李小豹,团省委书记谭君铁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85,第四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和第二届“广东省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揭晓,关仲玮等20人获奖。同时,全省有179名辅导员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有31名志愿辅导员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

8615日,团省委青农部联合省青干院青年研究所开展农村青年行业协会团建课题研究,组成3个调研组在中山大学、省青干院专家教授的带领下分别赴珠三角的广州市、中山市,粤西的高州市,粤北的韶关市开展调研工作。

8617日,我省的杨鹤冉和卜雅琼两位同学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林匹克青年营。813817,由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织的“圆梦奥运,和谐中国”奥运圆梦之旅活动在北京举行。我省的黄丽娟和何浪威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88,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谭君铁在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候宝森、团省委副书记白涛、清华大学团委书记熊卓和团省委青工部部长王晓亮的陪同下来到清华大学奥运会广东赛会志愿者驻地,慰问我省服务奥运的志愿者。

88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