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08年11月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5566 更新时间:2009/4/10 14:50:55

12日,佛山网友俱乐部召开网络团总支部成立大会,全国首个依托QQ群自发成立的网络团总支部在广东正式诞生。团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宏宇代表团省委发去贺信,团佛山市委书记陈新文向团总支书记“紫贝壳-菲菲”网友颁发了全国第一张电子团员证。

116,广东省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志愿者工作的代表40人参会。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向欣、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蒋巍出席会议。

116,团省委联合省公安消防总队等13个部门在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广东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暨消防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颜学亮、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曦、广州市副市长陈国、团省委副书记白涛、省消防总队总队长雷盛武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11月6,团省委书记谭君铁赴北京参加团中央常委会。

    11月7,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副书记曾颖如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1169日,中办调研室一组处长党晓龙、团中央宣传部网络宣传处处长李骥一行来粤调研。在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副书记陈东的陪同下,先后赴深圳市、广州市、东莞市、增城市等地调研,并于9日在广州召开了广东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座谈会,团省委领导班子、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青年工作专家以及基层团干代表共21人参加了会议,谭君铁书记作团建创新工作专题发言。

1189日,首期香港学生国防教育营在省少年军校黄埔空军基地开营。

111015日,团省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访一天”的活动,团省委书记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省青干院、省希望办、黄金时代杂志社、省研究中心和发展中心等直属单位,并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