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周报月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工作周报月报 >> 正文

2007年11月大事记

文章所在栏目:工作周报月报 点击数:7031 更新时间:2009/4/10 14:33:19

 

10251114,团省委青农部部长张硕参加团中央组织的“共青团系统干部青年人力资源开发专业培训团”,赴美国执行培训任务。

1030112,为贯彻落实德江书记在《湛江市关于全面解决农村孤儿问题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以民政厅厅长杨华维为组长的省联合调研组到河源、梅州进行为期四天的调研,重点围绕孤儿的成因、供养管理体制、孤儿生活标准、医疗康复、教育、财政投入等展开了调研,团省委少年部参与了此次调研。

111,惠州市四季鲜荔枝专业合作社社长、“广东农村青年生产经营杰出标兵”蔡国富,被中国杰出青年农村评选组织委员会办公室确定为第十二届中国杰出青年农民正式候选人。

1123日,“金钥匙”广东大学生就业才艺大赛之FPGA/CPLD电子系统设计竞赛在东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暨南大学、广州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等10多所高校的22多支队伍,近50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

112,省青联主席谭君铁、副主席曾颖如在广州会见全国青联香港特邀副主席曾智雄、省青联香港特邀副主席叶振都、粤港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席龙子明一行,商谈2008年粤港青少年交流合作计划。

1134日,“金钥匙”广东大学生就业才艺大赛之外语外贸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6所高等院校的近12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比赛。团省委常委、青工部吴建琪部长出席了本次大赛并致词。

113,由省集邮协会、团省委学校部、省少先队工作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邮票伴我行”青少年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顺德大良举行,团省委少年部代表出席了活动。

114,省青联秘书长陈宏宇出席香港童军总会周年会庆活动。

114,由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广东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公关工作培训”活动在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以“增长礼仪公关知识,提高学生干部公关业务能力”为主题,并邀请广东省公关协会商务礼仪培训师徐钢英为大学生干部做培训。广州地区高校近8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115晚,首场“金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