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381 更新时间:2007/1/22 15:13:01

120,团省委、省青联在广州召开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书记强调未来的竞争将是以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的科技竞争,勉励与会代表要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争当自主创新的先锋,争做拼搏奉献的楷模。他希望广东青年科技工作者:一要树立爱国奉献精神,主动投身创新型广东建设;二要弘扬科学精神,勇攀科技之颠;三要培养创新争先精神,致力推动科技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四要倡树新风,积极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会议期间,在团省委书记邓海光的陪同下,刘玉浦副书记亲切接见了省青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任曾益新任第三届省青科协会长,马宪民18人任副会长。

会上,省青科协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佛山市科技局、广东海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发展协议,正式开通了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网站。会议还公布了省青科协的会徽。

 


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省委副书记刘玉浦为第三届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省委副书记刘玉浦为第三届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省青科协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佛山市科技局、广东海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发展协议

  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团省委书记邓海光、第三届会长曾益新共同开通省青科协网站


省委副书记刘玉浦为卸任会长耿安松颁发证书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