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资料中心 >> 信息简报 >> 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 正文

 拥有一张保单,奉献一份爱心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基会工作简报 点击数:5457 更新时间:2012/10/19 14:22:27

拥有一张保单,奉献一份爱心

――广东合众爱心工程活动正式启动

2012年1月1日,由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希望工程办公室、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广东合众爱心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在广东全省正式启动。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林乔林、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朱旗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延续了2008年合众公益“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主题,关爱和资助贫困学童,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拥有一张保单,奉献一份爱心。”为了让更多富有爱心的人士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从而带给贫困学童更多的关爱,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协同广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举办“广东合众爱心公益活动”。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向全社会郑重承诺:自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客户每购买一份个险\银保长期险新契约保单,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即捐出2元爱心款,全部用于资助由广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荐的贫困学童。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贫困学童,改变他们的人生轨迹,助其圆梦。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