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大学生Band队大赛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471 更新时间:2007/1/6 23:39:06

 

广东大学生Band队大赛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首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广东大学生Band队大赛即将于17在南方医科大学大礼堂举行。为了顺利举办活动,南方医科大学校团委进行了开会协调及分工工作,并及时将工作进展情况上报团省委。

此次大赛活动由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社联文体部对策划部,评议部,宣传部,秘书部等部门的分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其中包括物品采购,前后台准备,节目筛选及安排,评委的邀请等。社联主席团成员对其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监督。大赛准备工作于061230日起按计划顺利进行。

目前,广州市内有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8所高校连同来自珠海,汕头,东莞等4所高校,共计22所高校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在团省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各高校的积极参与和努力配合下,此次大赛一定能够圆满地进行。

    

                    (南方医科大学 秦思)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