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青少年网民的拜年信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3481 更新时间:2011/12/31 19:22:51

亲爱的广东青少年网民朋友们:

伴随着鼠标在屏幕上缓缓滑过、指尖在手机上轻轻触摸,2012年即将热情地拥抱我们每一个人。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东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广大青少年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网事很精彩,往事更难忘!2011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秉持“青春当先”大旗,勇立时代潮头、奋力创先争优,为我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作出了积极贡献。这其中凝聚着3000多万青少年网民的智慧和力量。因为你们“盖楼”,“五四网络青年节”影响日益倍增;因为你们“打铁”,农民工上大学“圆梦计划”备受社会关注;因为你们“顶起”,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家园”和贫困地区乡村小学“幸福厨房”等项目更加深入人心;因为你们“转发”,广东共青团的“微博”越织越美,名列全国团系统微博影响力榜第一。总之,你们“滑动手指,轻握鼠标”,却“神游南粤,胸怀天下”,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烙下了属于年轻人自己的青春印记,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少年网友的V5。此处略去120字......亲们,你懂的!

“转发就是力量,围观就是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期待你们不断给力,关注我们,推动我们切实提高组织、引导、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为广东科学发展献智献策。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2011年12月31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