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共青团 >> 工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中央召开常委会议,讨论通过《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决议》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数:4309 更新时间:2006/11/9 9:14:03

        11月6日,团中央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共青团组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究。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决议》。

  《决议》指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引导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促进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作贡献,进一步提高共青团服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会议决定在年底前召开团的十五届五中全会,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杨岳主持会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王晓、张晓兰、贺军科、卢雍政出席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青春广东新闻
南方plus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官方微博

广东共青团
bilibili